九九归一

mmmm

all曦(修理场)三

      对不起好久没有更文了,今天是情人节,就当是我给大家的情人节礼物了     

…………………………………………………………………………




        只要是落在地面上的雪花,即使再洁白,终是早空中染了污秽,只是表面上洁白罢了。


         蓝曦臣,作为​蓝家的家主,在各个宗派间辗转​,在人世间浮沉。虽是蓝氏双璧之一,但他终不可能像忘机那般不管不顾便问灵十三载。他是一宗之主,便有其责任不可懈怠。姑苏的百姓在看着他,宗派间的人在盯着他,蓝氏的子弟要靠着他,这是蓝曦臣无形加给自己的压力。有人说过他们蓝氏双璧像雪,蓝曦臣从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忘机有颗执着的心才可以和魏无羡修成正果,而他只是有张存善的脸罢了。


          这次会议来的蹊跷,让蓝曦臣早有了疑心​,但万万没想到是他三弟和大哥的复活。他有千言万语想问,但一直没找到时机,刚刚在房中休息笨想问大哥却见大哥神情恍惚到让蓝曦臣没开口,如今又回到会上,有了时间让蓝曦臣想一想。


          “这次会议就是为了说明我和大哥复活的事,但金氏和聂氏的宗主不换,我们平时只是帮衬一二。”​金光瑶的声音再次响起打断了蓝曦臣的思考。


          这算是一种警告了。蓝曦臣心中暗想​。突然是想到了什么,起身向聂怀桑走去。


         “怀桑你那天说的是真是假?”蓝曦臣急切的问道。


        “是真的啦,我说过不会在欺骗你。”​聂怀桑慢慢的说到。并且从袖子中掏出一个药瓶“这里面便是可以治疗二哥的药啦,不过二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药你该怎么感谢我”聂怀桑笑了笑。


         蓝曦臣一听不免瞳孔一震随后又是一阵释然“怀桑想如何?” 

       “不如会议结束后希望二哥能来聂氏的休息室小坐一会便可。”聂怀桑将扇子展开说到

      

       “尚可”蓝曦臣答应。随后便从怀桑手中拿过药回到座位上。在这次谈话虽是短暂,但已经被许多双眼睛看着……


        接下来就是照常的通知随后几天的会议内容,便让各位宗主回去休息。


        这次会议看似简单,实则暗潮汹涌蓝曦臣不知到底是怎样的不平但也暗自发誓不在让阿瑶和大哥重蹈覆辙。


         回到屋中,蓝曦臣看着手中的药出了神。这瓶药自是他杀死阿瑶那天递给聂怀桑的药,这次他又是何意?


        忽的门被敲响,还未等蓝曦臣开门,已经打开了江澄走了进来。手中同样拿着药


        “给,这个药对你的伤势有帮助”江澄别扭的开口。“聂怀桑的药不用也罢也不知道那小子打这什么注意!”


        “拿药本不是给我用的,是给一个弟子,一次夜猎中中了毒便再也没好什么药也用了,没起效。而怀桑凑巧说他有解药”蓝曦臣解释,但也心中暗想这可能不是凑巧,只是这话没说出口。

    

       江澄听了皱了皱眉。“一会小心便好”


       “好我会的晚吟,那你不生我的气了”蓝曦臣笑着说到


    “没生”


     “什么”蓝曦臣没有听清

      

     “我没生你的气”江澄吼了出来

 

     “好,晚吟没有生气是我的错”蓝曦臣见他这般不禁笑出声来


     这笑容闪耀到了江澄,一时间让江澄恍了神“你应该多笑,好看”


     “好,曦臣知道了”蓝曦臣又冲着晚吟笑了一次。“有些时间了,我该去了”变起身往门外走去。江澄突然出手捞住了蓝曦臣的腰,把嘴巴凑近到蓝曦臣的耳边说到“快去快回。”


    蓝曦臣似是被举动吓着了,逃一般地离开了


     江澄无奈又宠溺的看向那摸身影。突然嘴角的微笑消失,厉声说到“胆小鼠辈,出来!”

……………………………………………………………………………

最后我想问一下大家希望是be,he呢还有下一章主要是嗓曦和玦曦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