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

mmmm

all曦(修罗场)四

       我,来了,我知道我又拖了好久,对不起,感谢小可爱们的评论,都是些天使啊,拖更那么久,不好意思





————————————————————————


        蓝曦臣从房间出来,心跳加快许多,脸上有一层薄红,他怔怔地望向月光,企图让那一丝清冷唤醒他,可是他失败了,他何尝不知江澄的意思​,可他无法回应,眼里又是一阵失意。

 

     再冷静了许久过后​,蓝曦臣终于走向聂怀桑的屋子,那个如今也不下不想面对的人。


      “叩叩”​蓝曦臣轻拍两下门,门是虚掩着的。


       “进来吧,二哥”青稚的声音从里传来。

 

         蓝曦臣走了进去,眼睛突然放大,被眼前的景象镇住——聂怀桑在割自己的手腕,用血浸润这丹药,而那个丹药是什么不言而喻。


         “停下”​蓝曦臣急步向前,大声赤道“你马上停下”许是聂怀桑也未见过他如此严厉,刀没有再往下。


         蓝曦臣乘机把刀子拍飞,举起他的手腕,看着血滴落,滴在他白色的外挂,蓝曦臣迅速拿出止血的药,细细地弄着伤口,他没意识到此刻与聂怀桑离得多么进,近的聂怀桑可以数清蓝曦臣眼睫毛的个数。

  

      聂怀桑看着如此着急的二哥,心中又回想起​那一晚,也是如此,只是已经许久没这样了。


        聂怀桑贪婪的闻着蓝曦臣身上的清香,眼中一抹流光划过“还是这么好骗!”


​        蓝曦臣在包扎好后,沉默了许久,最终下了决心似的,说到“我不需要你为我这么做,怀桑,我不追究前尘,我只到是一场荒唐的闹剧,从未发生,现如今大哥和阿瑶也回来了,你便安分一些,清河聂氏的未来也要靠你,还有这药不要再弄了”

 

       聂怀桑赶紧应下,笑脸吟吟的说到“二哥我再也不会了,以后这我不懂之处还要让二哥你指点一二。还有,这伤很奇妙,这也只是压制,无法根治,这瓶药你先拿走吧,不然我的血白流了。”​顿了顿又说到“二哥,你看我把你衣服弄脏了,你留下来我帮你洗好送过去,你穿我的走吧”


       “无碍”​蓝曦臣似乎并不在意


​         “可是今天大哥和三哥刚回来,二哥若穿一身血衣出去,倒是不吉利了,就将衣服脱下来,我帮你洗净后归还吧!”聂怀桑打开扇子遮住自己的嘴,只露一双眼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觉得推脱不掉,便答应了他,慢慢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将它交给聂怀桑,而聂怀桑此刻​,已拿出一件衣服,把它慢慢地给蓝曦臣穿上。

        

          这种像是被人抱住的感觉很不舒服,很有争夺蓝曦臣不免的皱了皱眉毛,但终是没说什么。

      

         衣服穿好后,蓝曦臣便借着天色已晚,不便久留,走回房​中。这次聂怀桑到没说什么笑盈盈的送走了他。


       谁知道,刚走出去没三两步,碰到了如今最不想碰见的人聂明玦。


       已经许多年未见了,如今再见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 ,看着聂明玦大步向他走来,蓝曦臣梳理了下自己的心。


        蓝曦臣先开的口,道“大哥,你如今应该在房中多休息,为何要出来?”


       “我只是想见见你,顺道问一下,你这几年过得如何?今日看你在宴会上精神不振,很是担心”聂明诀急忙回答道。


        “没,一切,,,,,如常而已,没什么大的变化,这伤势刚弄上的,不大,大哥你休息,无须担心小弟”

    

        蓝曦臣敷衍仕的回答,让聂明玦瞬间变了脸色,他迅速抓住蓝曦臣的胳膊,急切说到“为何今日,你如此冷漠,是怀桑说了什么?还有,你为何穿着怀桑的衣服?”

 

       “没有,我的衣服弄脏了,怀桑便借了我一件,还有怀桑并未说什么,只是这事发突然,我不知如何面对你,这不一切很不真实”

  

        聂明玦猛地拉过蓝曦臣,狠狠地拥入怀中“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这不是梦”


        “嗯 我知道”


         抱了好久,蓝曦臣出声“大哥,松开吧”

 

        “哦,哦好的”聂明玦不舍的松了手,但

还是握紧,想握住最后残存的温柔。


         "大哥,快回房休息吧,曦城择日会专门来探望的"

           聂明玦看向蓝曦臣离开的背影,心中暗想,你可知那衣服是聂氏的宗主服,而这衣服除了宗主只有主母可以穿。眼神又暗暗的看向聂怀桑的房门

 

       另一边


        在蓝曦臣一走出,金光瑶从注资后走出。


         “看来,江宗主这几年增进不少”金光瑶嘴角微抿,祝贺着


         “别把你那套恶心的客套放我这里来,我听不惯,说干什么来的”


         “哦~,我为何来次,江宗主不知?呵呵”笑声漏出


         “ 打死也不要想,曦臣自是我的”江宗主的手已经溢出紫电,在警告着金光瑶

   

       “呵呵呵,你倒是眼界狭窄,二哥可从不属于任何人,甚至他自己”

  

      江澄皱了皱眉头,“你别在这妖言惑众,曦臣如何,我自知!”

 

        “江宗主这样厌弃我我便不多说了那再会,对了二哥的伤来头不小,还有,你小心咱们可爱的侄子”金光瑶渐渐消失,但离开前的这句话却久久在江澄心里盘旋不下。


       最后“啧”了一声就离开。

  

       蓝曦臣回到屋中,看江澄已经回去,终于可以不用应对,坐在桌前,细细想着今天的事,和这未知、来势汹汹的伤势。

。。。。。。


第二天


蓝曦臣穿着聂怀桑的衣服,走出房门,便听到有人议论什么事,一探,竟是蓝湛和魏公子前来了


————————————————————————

这次就到这了,留了好多悬念,期待评论oh,文笔不好,我会慢慢进步,谢谢大家的等待,希望不顾你们的期望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