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

mmmm








糖是糖🍬🍬!纠缠(后记)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我还是想写,之前一直看其他太太的文,只有自己写了才知道好难啊!

 


 

          对的还是我,那个小侍女,这几天全魔宫上下忙得很,大家个都在打扫,整理,那架势似要把魔宫重翻一遍的样子,嘿嘿,而我呢托沈仙师的福,什么都不需要干。只需在旁边端茶倒水即可。

 

         你问我这几天魔宫在干什么,还不因为之前魔尊遣散了他的后宫,人那倒是走的干净可是那屋子到留在那里,昨日魔尊照例来的这,与沈仙师打情骂俏,结果弄的弄的两人倒是吵了起来,我只记得最后沈仙师说了句“也不知道之前是哪个小畜生广纳后宫,人走了摆那物件到都还留着,怎的睹物思人不成,说摆便甩了甩衣袖,转身踏入房中。

 

         那魔尊倒是不同往日,竟没有追上去,站在原地了一会,对我留了句“照顾好我师尊”便风一样的出去了。

 

         我只摆走进屋去,给沈仙师到了个茶,说了句“魔尊走了”便退到一旁,那位倒是身型顿了一下,然后拿出他的扇子,唰,的一声展开,独自摇了起来,扇子遮着脸到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

 

         我其实超想对他说“别,那畜生,奥不是魔尊定是觉得你在意他,因为这些吃味了,魔•狗•尊表示他很是开心,然后他便高兴离开,指不定又在准备什么礼物,就像上次那捆仙绳一样”但是这些我也不敢说出来,只能充当个木头,诶,这万恶的等级差异!

 

        晚上,沈仙师要睡了,魔尊还没来,哪位哼了一声,便到床上睡了,半夜,一抹诡异的身影走了进来,偷着腰的想要往杯子里吗钻,这一幕刚好被起来上茅厕的我看见,感觉到一个眼神的回望,我立刻装成梦游的样子,瞎子一样的回到房中。md,房门开着到还怪我看见,大晚上睡觉谁开房门呀!至于着后半夜我听到的声音,我也不敢说出来,这要被魔尊知道还不是要杀头!

 

       那一晚的胆战心惊后,我再也没晚上起来上厕所过,毕竟不能因为小事情而丢了人头!况且当时魔尊叫我来侍奉沈仙,不仅因为他可以从本本获得一些“小知识”,而起还有一点我晚上睡觉死啊!

 

       过几日后,魔宫的大扫除算是完成了,打扫的到真是彻底,一点风尘味都没了,还到处透着尊严气派之气,外面的人还以为魔宫又有什么大动静,对此我只想表示人多力量大!那之后到再也没听沈仙师怼过这句话了,魔尊这算盘打得紧,讨了沈仙师的欢心还又给魔宫增添了神秘感,厉害,我甘拜下风!!!

 

       日子就在魔尊和沈仙师的狗粮中度过的飞快,一会便到了元旦了,说实在的我想家了,我想到人界去看看,我立马跑去找了瓜兄(对了,我和尚兄相认了,就是尚清华,老乡见老乡,俩眼泪汪汪,尚兄很照顾我,我也常往那跑,这一跑,到是遭到了漠北君不少白眼!)在我一番卖萌后,尚兄答应我去人界。

 

        到了人界,我东跑西跑的,一会吃个饺子,一会吃个汤圆的,结果吃着吃着我哭了。家的味道,我知道!尚兄在旁边不知所措,漠北君冷漠脸毫无变化,突然间,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到我面前,递了一个丝巾,我越看这手越熟悉,一抬头便看到了沈仙师那张脸当然还有魔尊。

 

        我愣了一下,立刻想起身谢罪,结果还未起身,我便看到我的手慢慢在虚化,化为光点散在空中,我知我该走了,最后一次了大胆一点,我立刻起身,看着这四人站在一起,不由笑出来,说到“尚兄,我先回去了,没人陪你聊天了,不过你还有漠北君,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我会一直在那边看着你,还有沈仙师,这一年来,若有照顾不周的也请你担待一些,我不太会照顾人,毕竟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我离开了你要选个会照顾人的侍女,你和魔尊好不容易冰释前嫌,一定一直要这样下去,还有不要太傲娇了,我走了,再见。”最后一点满满化为星光而去,不过走之前,我对魔尊喊了一句,“我床底下还有许多许多小本本呢,您慢慢看!”

 

         再一睁眼,回到家中起身发现时间什么的都没变,这一切好似是梦,算了,就当它是梦吧,一场好梦。

 

           end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