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

mmmm

all曦,攻黑化向








all曦(黑化)角色有点ooc,注意避雷。(每个故事独立,误串在一起)





1、瑶曦


   “二哥,你说大哥英年早逝,怀桑又不善打理事务,这清河聂氏之后又当如何?”


   “阿瑶不必担心,怀桑虽是年少天真,但我相信他一定会成长起来,足以撑起聂氏,何况还有你我的扶持,不必担心。”


    “嗯,二哥,我只是有点顾虑罢了,怕有一日,我要是不在了,二哥你怕是更累了”


     “阿瑶说什么丧气话呢,自是不会如此。”


      金光瑶听罢,笑了笑,走到蓝曦臣前面,抬起头看着他


      “二哥,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蓝曦臣听后,顿了顿身形,觉得这话有点奇怪,但也说不出哪里怪,终是摇了摇头,说到“阿瑶,曦臣定当伴你随行”


        看到蓝曦臣顿住的身子,金光瑶低下头去,二哥,你怎么要犹豫,你在顾虑什么二哥,是不想和阿瑶在一起吗。于是眼神中就泛出了厉气,嘴角向上弯起,既然二哥想走,那我就永远把你囚禁在我身边吧,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金光瑶再一抬头时,眼神早已恢复,笑着对蓝曦臣说“二哥,过几日便是大哥的忌日了,我们早日去,也好和怀桑交流,我这边已经弄好了,只等二哥你了” 


        “嗯,阿瑶,如此最好,我先回姑苏看看近日日程,等我安排好后便出发吧”说罢便转身离去。


         金光瑶望着那抹白色的背影慢慢消失,心中的戾气又占满心头,双手紧紧的攥在一起。“好啊,二哥我等你”金光瑶低声喃喃道


        “听说了吗,金宗主和蓝宗主再去清河的路上遇上凶狠邪祟,蓝宗主为保金宗主,不慎身殒了。”


        “诶,太可惜了,三尊已经有两个都死了,不知哪金宗主心情如何”

          “诶,算是世事难料啊,不过是何邪祟如此凶恶,竟。。。。”

        那些人殊不知,此刻话题的中心—金光瑶正走进敛芳殿的密室,满脸都是笑容的看着金色的大床上,一个只穿了一层薄少的美人,坐在那里,一片春色,而这美人就是外界所传的已经身殒的蓝曦臣。“二哥,今天你乖不乖呀?”金光瑶边说这边摸上了蓝曦臣的脚踝,那里红色的紫的一片,上面绑着一个银白的的脚铐,显然是这脚铐的人挣扎所弄的。金光瑶皱了皱眉头。


        “阿瑶,你放了我吧,我可当这一切没发生,我们像以前那样好不好?”


         “不行啊,二哥,说好陪我一辈子,这一辈子你就别想离开我了,还有我不喜欢你受伤,你也别再想挣扎,逃走,要是二哥再不听话,那这双腿就别要了吧”说着把发抖的蓝曦臣捞入怀中,摸了摸手算是安慰对方,只是嘴里却念叨“二哥,我的好二哥。。。。。。。。。”








2、桑曦


     “二哥,那日我真的看见三哥想要刺杀你”


      “怀桑,我现在不想谈这件事,好吗” 说完,蓝曦臣转过身看向别处,深情淡出一抹忧伤。


       聂怀桑双手握在一起,甚至握出了血都不知,你就这么在意那个杀人犯吗,蓝曦臣!


       聂怀桑陷入怒意中,突然一双手伸过来,抓起来了那支出血的手,顺着那双手向上看,便看到了蓝曦臣担忧的神情。


      “什么时候弄的,怎么这么不小心,来我帮你弄弄,一会忍着疼”


         随后便拿出药粉仔细涂抹,聂怀桑看着蓝曦臣认真的神情,蓝曦臣啊蓝曦臣,你对我这么好,我无法自拔了怎么办,好想把你藏起来啊。


          等蓝曦臣处理完手后,看聂怀桑在发呆的看着自己,不禁笑出声来,看着眼前的美人突然笑起来,聂怀桑眼中的灰暗更浓了一点,没事,曦臣你很快就是我的了。


          下午,蓝曦臣与聂怀桑正在书房中交谈,途中,聂怀桑端来一杯水“二哥,说了这么久有点累吧,喝口水休息吧。”


       “嗯,怀桑,你也休息会”说着接过了水杯,慢慢细饮,因为没有戒备,于是就没有看见聂怀桑微微扬起的嘴角。

        到了傍晚,蓝曦臣起身对聂怀桑说到


        “怀桑,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姑苏了。”


          “二哥,天色已晚,不如留下过夜吧”


           “不必了,不耐烦怀桑了,曦臣告辞”说完,抬起脚步向外走,还未走出门口,便感觉一阵头晕,想起自己只喝了一杯水后蓝曦臣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转身看向怀桑,但药性过强,很快便晕了过去,晕之前只听见了一句“不知道!我啊,什么都不知道!”


           等再一睁眼,眼前什么都看不见,全是黑的。蓝曦臣不安的抖动起来。感觉到枕边人的动静,聂怀桑醒过来,起身,对蓝曦臣说“二哥,你的金丹已经被我废去,眼睛也被我毁了,而我也辞去了家主之位,以后就我们两个人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好吗二哥”没等蓝曦臣说话,就已经吻上了嘴,后面不管蓝曦臣怎么挣扎,聂怀桑一把就制止住,不久,便传来一阵阵呻吟声,屋内满园春色


          事后,看着晕过去的蓝曦臣,聂怀桑满意的笑了出来,要说,聂怀桑废弃金丹是怕蓝曦臣逃跑,而为什么要废去蓝曦臣的眼睛,可能是讨厌那双眼睛里面放着有太多的人,而他聂怀桑只是这之中的一员而已,或者也可能是因为讨厌那双眼睛在知道事实后会流露出失望的眼神罢了。


  










3、温曦




     


         岐山温氏,温若寒的屋中,一袭蓝衣的蓝曦臣缩在温若寒的怀里默默哭泣,肩膀随之一抖一抖的,可见哭势凶猛,温若寒看着怀里,泪光泛泛的美人,心疼的为他擦带眼泪。


         “好了,涣儿,不哭了你都哭了多久,伤势还未好全,当心身子”


          “可是,温若寒,姑苏被烧,许多弟子葬身火场,叔父又被重伤,而忘机更是在外流离,不知生死,你叫我如何不担心?我从云深不知处中逃出,遇到你,被你收留,我现在伤势虽说一直没有修复,但也不算要紧,我不想待在这里了,我想回去看看。”


           “好,放心一切还有我。”温若寒温声答应“不过如今天色已晚,不如涣儿先睡觉,明日再谈”。


           “那你呢”


           “我处理些事,就回来陪你”


             待美人入睡,温若寒走出屋外,向大殿走去,明明已是傍晚,大殿却满是温氏的弟子。

            坐到椅子上温若寒冷漠的开口


           “即日起,加快搜索蓝忘机的踪迹,找到后,务必当场绞杀,定不要让他逃走。还有,寻找其他姑苏子弟,同上,见到必杀,记住以上的行动不要让曦臣发觉”


           “好了,若无事,都退下吧,温情你留下”


          温情站在原地不动,其余人慢慢退下。


          “宗主”温情向温若寒拜了拜


           “我让你配的药,你配好没。” 


           “已经配好,不知能否问家主个问题”


           “你说”


           “这药是让人身子越发虚弱,但不会影响生命,而且会更加依赖身边的人,这药宗主打算给何人用”


            “药一定有用,至于是谁这你就不用知道了,把药留下你退下吧”


             温情走后,温若寒握紧手中的药不禁自语道“蓝曦臣啊蓝曦臣,从今往后,你的依靠是我,只有我”


             


           十几天后


           蓝忘机还是没找到,不过温若寒已经不担心了,那药瓶已经空了,而美人如今更依赖自己了。温若寒躺上床,将蓝曦臣抱入怀中,摸着美人的脊椎,终是安心的慢慢入睡过去。


    


            




    

评论(9)

热度(87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